小🦊

瓶邪❤️宇日俱曾

Pieces 碎片(一)

Pieces 碎片 (Harry/Eggsy ABO NC-17 雙胞胎梗,失憶梗)

配對: Alpha Harry/Omega Eggsy,Alpha雙胞胎弟弟/Omega Eggsy

分級:NC-17
警告: 有非O自願O行為!! 虐身虐心。

但保證HE。

目前還不確定會有Mpreg
他們不屬於我,屬於彼此

看了訪談,邪惡雙胞胎梗實在太帶感
第一次寫文就獻給哈蛋了(羞澀#
文筆差請輕拍^q^((抖

私設有: Harry的雙胞胎弟弟是Colin叔的同窗之愛 角色Tommy Judd
角色細節背景會在劇情裡提到。

以下為RED- Pieces歌詞
此文搭配這首歌使用更佳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'm here again

我又來到這裡 

A thousand miles away from you

離你一千里遠 

A broken mess

一團破碎的混亂中 

Just scattered pieces of who I am

只有散亂破碎的我是誰 

 

I tried so hard

我努力嚐試 

Thought I could do this on my own

以為我可以自己成事 

I've lost so much along the way

我卻在過程中失去這麼多 

 

Then I see yourface

然後我看見你的臉 

I know I'm finallyyours

我知道我終於是你的 

I find everything

我找到一切 

I thought I lostbefore

那些我原以為已經失去的 

You call my name

你喊著我的名字 

I come to you inpieces

破破碎碎的我走向你 

So you can make mewhole

所以你能再把我拼回 

I've come undone

我給你未完成的我 

But you make senseof who I am

但你讓我有了意義 

Like puzzle piecesin your hand

就像你手中的拼圖碎片 

 

Then I see yourface

然後我看見你的臉 

I know I'm finallyyours

我知道我終於是你的 

I find everything

我找到一切 

I thought I lostbefore

那些我原以為已經失去的 

You call my name

你喊著我的名字 

I come to you inpieces

破破碎碎的我走向你 

So you can make mewhole

所以你能再把我拼回 

 

I tried so hard

我努力嚐試 

So hard

如此努力 

I tried so hard

我努力嚐試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「Galahrd,目標已進大樓。可以行動了。」

Merlin的聲音從眼鏡傳來,這次的任務消息
有一個秘密組織在研發非法藥物,眼鏡傳來的畫面確定這組織的主使者會出現在這間高級酒店。但沒人見過主使者的真面目,都只有疑似主使者的背影照。所以只能混進去,試著找出並接近目標,逮住他。

 

「Merlin,認真的? 在這麼大的場面裡找一個不知道長相的男人?」

「別抱怨了,目標附近一定戒備森嚴。」

 

「也許是幌子,希望不會抓錯人。」

 

Eggsy走進酒店後便馬上融入貴賓裡,點了一杯指定調製的馬丁尼,喝著服務生送上來的馬丁尼,眼神邊掃過在場的貴賓們。在場的貴賓都不是簡單的人物,他晃了一圈,而Eggsy的直覺也告訴他目標不在這裡面,「我要移動到二樓。我認為目標不在這裡。」

「小心點,Galahrd。」

Eggsy自然的走上了二樓,這時Merlin發現畫面出現雜訊「Galahrd,有聽到嗎?」

「有,怎麼了?」

「畫面受到干擾,也許是目標的關係。」

「收到。」Eggsy更加警覺了起來,2樓是酒店的高檔餐廳,也有許多貴賓在享用著晚餐,但沒看到疑似目標的對象就算了,連一個保鑣都沒有,Eggsy正打算要告知Merlin他要移動到三樓時,眼鏡的畫面突然斷訊。

「Merlin,Fuck..有聽到嗎? Merlin?」

此時Merlin那邊,Eggsy的畫面也突然斷訊「Galahrd? 有聽到嗎? Eggsy? .. 糟了」Merlin努力試著破解對方的系統,一邊祈禱Eggsy不會遇到危險。畢竟這任務危險等級也在前五名之一,更何況還不知道主使者長怎樣。


「不管了..」小聲碎唸著的Eggsy準備前往樓梯時,轉角突然撞進別人懷裡「oh!.. 我很抱歉。」

「不,是我的錯。」這個聲音是如此的熟悉,他絕對不會忘記這個聲音的主人,Eggsy抬頭起來看向對方。他如此思念的人,居然就站在他眼前 「Ha.. Harry?」不過對方的右眼戴著眼罩,一臉錯愕的看著他。

對方愣了一下,之後便被年輕人抱住「Harry.. 你還活著。」見到Harry的Eggsy無法控制自己的喜悅及思念。

「 I'm sorry?..」

「Harry.. 你不記得我了嗎? 我這就帶你回去 ..」

「不,我想我們可以先來我房間談談? 顯然你似乎認識我,但我不能就這樣跟著.. 一個不認識的人回去? 」

「.. 對,我很抱歉,見到你我真的太高興了」因為Harry的關係,Eggsy決定將任務的事先放著等一下再做,"反正聊一下,之後完成任務再把Harry帶回總部,Merlin一定也會幫忙想辦法讓Harry想起來的。"他心裡暗自想著。


房門關上後,Eggsy直接坐在床尾,用著puppy eyes盯著Harry,「請問你是..?」Harry倒了一杯茶遞給Eggsy。

Eggsy接過便喝了一口茶,茶香在舌尖慢慢化開「Eggsy。」,他對Harry就是無防備心。徹頭徹尾的相信著他。

「ok,Eggsy.. 請問你是怎麼認識我的呢?」

「這說來話長.. Harry我跟你保證,跟我回去。我會讓你想起來..」

「我不知道這麼做是否正確。」

Eggsy站起來,靠近Harry「Harry.. kingsman需要你,這個世界需要你,我...需要你。」Eggsy半是故意半是情不自禁的散發著自己的信息素。挑釁著對面的Alpha。

迎面而來的是帶著巧克力酒及淡淡咖啡味的Omega信息素「你..」Alpha後退了一步,便碰到了電視櫃子。

「對,我是Omega。你連這也忘了嗎? 你並沒有看不起生為Omega的我,並帶我進了kingsman。你是我的恩師,Harry。」也是我暗戀已久的人,但Eggsy沒有說出口。


「那.. 他沒教過你,不能喝陌生人給的茶嗎?」

「Harry?.. 」暈眩感襲向Eggsy,他往後倒去。Alpha即時伸手扶住他,將他抱起放在床上,看著昏過去的Eggsy,約幾分後便走向手提包,拿出了針筒走向Eggsy。


TBC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