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🦊

瓶邪❤️宇日俱曾

Pieces 碎片(chapter 2)

Pieces 碎片 (Harry/Eggsy ABO NC-17 雙胞胎梗,失憶梗)


配對: Alpha Harry/Omega Eggsy,Alpha雙胞胎弟弟/Omega Eggsy

 


分級:NC-17

警告: 有非O自願O行為!! 虐身虐心。

但保證HE。


目前還不確定會有Mpreg

 他們不屬於我,屬於彼此。




(二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I tried so hard


我努力嚐試

Thought I could do this on my own

以為我可以自己成事

I've lost so much along the way

我卻在過程中失去這麼多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收到了party邀請函。


他本身不喜歡參加party,但為了生意需要,及一些必要的人際關係,他赴約了。


許多Omega都被眼前這個Alpha吸引,主動前來搭訕聊天,甚至使出渾身解數的勾引他,卻沒半個成功。當不知道打發掉第幾個Omega時,終於能靜下來,好好品嘗手上的伏特加。這時一個年輕人從門口進來,有趣的是…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能吸引住他的目光。


年輕人似乎在尋找著誰,也許是一夜的床伴,但卻又不像。年輕人看起來不常參加party,幾乎沒什麼跟人交談。過沒多久,年輕人上來二樓了…不簡單,看來是發現有人在盯著自己。


對方靠著欄杆,看著樓下的人群。他向年輕人走近。


「你也是一個人來參加嗎?」這是他在這場Party第一次主動搭訕。


年輕人轉身後,便瞪大眼睛看著他。微張的嘴裏喃喃地說了什麼,但因為距離關係,他沒聽清楚。接著一個溫度襲了上來,年輕人快速走上前抱住了自己,嗯…這他倒是沒料到。


「Harry… 你還活著。」這句他倒是聽清楚了。顯然,對方認識自己的雙胞胎哥哥,Harry Hart。


但他不明白後面那句的意思,「Sorry?」他非常確信Harry還活著,從小跟哈利就有著心靈感應的他感覺得到Harry還活著,只是幾個月前他的左眼突然感到劇痛,他知道Harry出事了。那次他確實有感覺到跟Harry的連繫斷了,但約幾分後,那種感覺又回來了。過沒幾天,Tommy突然感覺跟Harry的連繫變深了,他無法理解,也不願去追究。


男孩鬆開手,「Harry…?」因為他的反應而失落的看著他,眼神不由得讓他想起了puppy。

男孩身上帶著Beta的信息素,但內行人一聞就知道是氣味遮蓋劑。而且不是一般市面上的那種廉價遮蓋劑,不過出賣男孩的是他自己的那雙眼睛,告訴了他這是個Omega,沒被標記過的。


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Alpha的本能。想征服獵物的本能。

幾秒內的時間,Tommy決定先假裝他是Harry。


「我們認識嗎?」


年輕人眉頭皺了起來,「Harry沒事的,我、我馬上就帶你回去…」接著拉住他的手。

「不,我想我們可以先來我房間談談? 顯然你似乎認識我,但我不能就這樣跟著… 一個不認識的人回去? 」

「oh…對,我很抱歉,見到你我真的太高興了。」見對方如此無防備心。徹頭徹尾的相信著他。Tommy更確信眼前的年輕人對Harry有著很深的情感。而他居然也對這年輕人有種說不出的情感。一開始他不明白,明明是第一次見面,卻又如此熟悉…更不用說還能吸引住他的目光,但現在他懂了,這是Harry對年輕人的情感。心靈感應的關係讓他對男孩有了本不會有的情感。


他帶領年輕人到他房間,途中雖然兩人都沒有談話。但他一直感受到男孩的注視。


「到了,請進。」他將門打開,男孩走了進去。


「請問你是?…」他倒了一杯茶,遞給男孩。

男孩接過手便喝了一口,「Eggsy。」對於男孩的無防備心,Tommy可以說已經感到不意外了。

「ok,Eggsy… 你是怎麼認識我的呢?」站在電視櫃前,看著坐在床尾的Eggsy。

「這說來話長… Harry我跟你保證,跟我回去。我們會想辦法幫你恢復記憶…」男孩急切的說著。


「我不知道這麼做是否正確。」


男孩突然站起來向自己靠近,「Harry… kingsman需要你,這個世界需要你,… 我需要你。」儘管他知道,這些話不是對自己說的。但他的心卻隨著這些像是告白的話,無法控制的加快。這讓他想馬上就標記眼前這個Omega。


迎面而來的Omega信息素是帶著甜味的巧克力酒,「你..」他不由得後退了一步,面對一個Omega如此挑釁又大膽的行為。

年輕人接著說,「對,我是Omega。你連這也忘了嗎? 你並沒有看不起生為Omega的我,並帶我進了kingsman。你是我的恩師,Harry。」


他明白男孩為什麼對Harry如此重視了… 不對,還有著更深的情感。

對了,他剛剛有說到該放餌了嗎?


「那… 他沒教過你,不能喝陌生人給的茶嗎?」Tommy看了一眼手錶,藥差不多該見效了。雖然對於男孩他不算是陌生人。但事實上,他的確是。


「Harry? …」男孩來不及反應便向後倒去,在他還沒著地時,Tommy扶住了他,將他抱到床上。看著昏過去的Eggsy,他陷入沉思…


他知道Harry在替某個組織做事,他曾經也有機會進到那組織。
當那組織找上門時,他們兄弟倆討論後,Tommy決定在家好好照顧母親,他早就猜到組織的人會將他們消除記憶,所以他做了抗體,抵消掉藥物,儘管藥物在體內抗衡時有多痛苦,但他知道,這麼做是對的。沒人可以消除他的記憶,而Tommy之所以能調製出抗體也是因為他知道怎調製出消除記憶的藥物。沒人知道Tommy聰明到怎樣的程度。

Tommy之後考到了醫生的執照。他到處行醫,替窮人免費看病。有個集團,看不慣他的作法,因為Tommy的關係,黑市的藥都賣不出去。他們調查後發現了Tommy的過人之處,便要求他替集團做事,他想拒絕,但當時在旁邊等待看診的小孩被抓起來當人質,他只能答應,以免無辜的人受到傷害,集團將他帶回基地,替他們研發各種藥物。


但沒幾天他就發現,集團將一些老百姓抓來當白老鼠試藥,有些人因藥物不穩定的關係而送命。得知真相的Tommy崩潰了。當時Harry,正準備去營救Tommy。但當他們到基地時,Tommy已經不在那裡,那裡有的只是滿地的屍體,而Harry用盡一切方法也找不到Tommy。



Alpha的本能將他從回憶拉回來。

他現在全身的細胞都在叫囂著,要他標記眼前的Omega。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Alpha的本能。但Tommy知道這樣做是不明智的,畢竟Eggsy可能是Harry非常重視的人。不過在Eggsy對他發出信息素之後,那種情感更深了。他甚至覺得他能繼續偽裝成Harry陪在男孩身邊,但如果Harry知道後會怎樣? 他也認為這情感是因為Harry的關係。

但假如這不是Harry的關係呢? 如果Harry還活著,為什麼Eggsy不知道? 為什麼他不來找Eggsy? ..想到前幾個月跟Harry的連繫感變強了,很有可能.. Harry失憶了?


就這一次,Tommy決定遵從Alpha的本能,標記這個Omega。他起身走向公事包,將自己研發的摧情藥劑打進了Eggsy體內。並將Eggsy的眼鏡拿了下來,放進抽屜內。





TBC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 )

© 小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