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🦊

瓶邪❤️宇日俱曾

Pieces 碎片 - 番外(一)

Pieces 碎片 (Harry/Eggsy ABO NC-17 雙胞胎梗,失憶梗)


配對: Alpha Harry/Omega Eggsy,Alpha雙胞胎弟弟/Omega Eggsy


他們不屬於我,屬於彼此


番外是跟親友討論出來的(ㅅ˘ㅂ˘)


真心覺得暗中守護蛋蛋什麼的真的超適合哈利


而且是保護過頭的那種ww


然後謝謝體諒我鏈結常失效的你們((比心

有太太可以推薦我好用的圖床嗎?இдஇ 嚶嚶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arry Hart將勳章給了叫Eggsy的小男孩。



他必須回報因為他的疏忽而拯救了他生命的男人,他必須。

保護這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

男孩的父親英勇的救了自己,他知道這終究會改變男孩的一生。年幼就失去了父親的保護。他決定暗中守護男孩。



他一路看著男孩長大。男孩擁有高智商,學校成績優異。但在Eggsy的母親跟一個叫Dean Anthony Baker的男人交往後,Eggsy放棄了自己。在中學時,學校做了性別分化檢驗。Harry聯絡醫院要了Eggsy的檢驗報告。許多男孩都期許自己能分化成Alpha,而Eggsy也不例外。


但打開報告後,上面印著Omega。他知道男孩情緒會有多低落。但他也無能為力。他能做的只是更加的保護著他,直到男孩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

當Eggsy面臨第一次發情期時,他用盡自己的力氣往外跑出去。他是如此害怕,更別說家裡還有Dean跟他那群垃圾Alpha手下。外面天氣不怎麼好,他跑到橋下躲雨,用外套包住自己,因為寒意發著抖。身上一毛錢都沒有,連最一般的抑制劑他都買不起。全身發燙無力,感覺到Omega分泌的體液沾濕了自己的褲檔。他意識逐漸模糊,最後倒在地上。


距離跟Eggsy見面,是在男孩6歲的時候。他拿著準備好的抑制劑走近躺在地上的男孩,感謝這場雨,雨混著泥土的味道多少蓋過了Omega濃厚的信息素。男孩近乎失去意識,全身發燙,他抱著男孩跟他說沒事了,將抑制劑打入男孩的體內。之後便將男孩送往最近的旅館,付完錢之後就離開了。



男孩醒來發現自己全身穿著乾淨的衣物,而熱潮也已經退去。當他還有一點意識時,他聞到一股好聞的味道,還有溫暖的溫度包圍著他。現在居然還有這麼好的人,簡直不可置信!一定是有什麼陰謀!他用最快的速度離開了旅館。


在旅館對面的其中一輛車裡,看見男孩匆匆忙忙的離開旅館,Harry Hart嘴角微微上揚,「開車。」




畢業後,政府規定Omega可以免役。但男孩自願參軍,進了陸戰隊。從軍的Omega通常備受關注,被Alpha騷擾是軍中日常。譏諷是個Omega,乖乖在家鄉找個Alpha生孩子還比較實在。連在洗澡時也會被戲弄。但Eggsy只能選擇無視,容忍著。反正在軍中,這群垃圾Alpha也不敢真的對他做什麼。退伍後他一定會讓他們好看!


奇怪的是,那幾個Alpha突然不再像之前一樣會騷擾他。甚至態度變得相當恭敬。後來他有聽說前幾天晚上,那幾個時常騷擾Eggsy的Alpha被中士叫了出去,但沒人知道發生了什麼。男孩在軍中的受訓表現良好,完全像個Alpha,甚至得到一些Alpha的讚揚,但最後男孩半途放棄了,連Harry也不曉得為什麼。






Harry Hart認為自己看到了一個潛力無窮


有榮譽心,也想有所成就的年輕人。


他相信自己不會看錯。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「Harry。你在嗎?」眼鏡傳來Merlin的聲音。


「我在。」


「說真的,你會不會保護過頭了?」


沉思一下,「我覺得不會。」


「那躺在巷子裡的那幾個Alpha是怎麼回事?」


「他們向Eggsy吹口哨了,我只是給他們一點 ..警告而已。」雖然Eggsy有朝那幾個Alpha豎了中指。


「Jesus Christ,那只是個口哨而已.. 算了,當我沒說。」Merlin表示頭痛。










Eggsy最近注意到一件奇怪的事,

他發現曾騷擾過他的Alpha,現在看到他都閃得遠遠的。


「Hey,你們這群混蛋是吃錯藥了嗎?」他打算直接問,結果Alpha看到他像看到鬼一樣轉頭就走。


..算了,這樣也好。但真是他媽的奇怪。


他突然想到第一次發情期時,他聞到的那股香味。


也許是父親在守護著他,他內心不禁這樣想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他知道男孩注意到了。


Merlin說的對,他也許做過頭了。


他不該干涉,阻擋搭訕Eggsy的"所有"Alpha。



但不得不承認他該死的Alpha佔有慾在作祟。



從最一開始的守護,逐漸變調。

他怎能有這種想法,太荒謬了。


不能再這樣下去了。


男孩已經成年,他不該阻止男孩尋找自己的幸福。


儘管有個直覺告訴他,有天男孩會打通勳章後面的電話號碼。








當時的Harry Hart還不知道他的靈魂伴侶已經出現。









番外(一) TBC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🦊 | Powered by LOFTER